close

距離研替的役期還剩不到一個月就到期了

這時朋友突然說他訂到了"AKAME"

當時的我好像有聽過這間餐廳

為了美食能夠做很大犧牲的我,當然答應了時間是禮拜4晚上18.00!!!!!!!!

默默送簽系統假單

預約須知 About Reservation

  • 採網路預約 - 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
  • 每個月最後一天23:00起開放下下一個月份的預約。(例: 1/31 23:00開放3月)
  • 營業時間:晚餐分兩輪 1800~20:45/ 21:00~24:00 (每週一、二公休,中午沒有營業)
  • 一次訂位人數上限12人。同行中有6歲(含)以下幼童或行動不便者請於訂位時告知我們。
  • 餐廳採用單點菜單,以烤肉類及海鮮類為主,沒有另外提供素食菜單。菜單每日都會微調,以現場菜單為主,不須預付訂金。
  • 可自備酒水,酌收開瓶費 TWD 300元/瓶。(因為開車不能喝,可惡~~~)
  • 餐廳沒有提供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若會自備兒童座椅或兒童推車請於訂位時告知。
  • 餐廳禁止穿著拖鞋。(這點十分重要,就是因為這個規定我們還折返讓朋友換鞋子)

如此美麗的一個村落,全部都是小木屋,讓人好想退休來這養老

才剛出社會就想著養老=="

座位大致可以分三種

1.有分面牆的座位,可以充分享有私人的聊天時間

2.有面對廚房的座位,不僅可以欣賞廚師的廚藝也可以和助手詢問料理的調味細節等等

3.有也圓桌的座位,可以三五好友好好面對面聊天的

但都取決於定位的人數與先後,無法自己選擇座位唷~

而我們當然是做最前排的ㄎㄎ

附上一張菜單,來吃之前我當然要先了解大概的菜色與其他人都點了些甚麼

因為菜單會隨季節而有所不同,所以沒很仔細研究

但是!但是!我看到有巧克力吉拿棒!!!!!!!現做!!!!!!!

這就是此次讓我最後悔的決定(詳細請看到最後)

自製麵包,阿~忘了拿出來拍,顧著拍乘載的籃子

還有開山刀一般的刀子震撼力十足!!!

開胃菜

蜜蜂巣!!!第一次看到十分新奇,口感很像再絞比較軟且小的口香糖,稍微有點蠟的味道

雞肝凍 百香果 小米酒起司 焦糖無花果沙拉

搭配特殊小米酒起司與無花果,味道十分特殊且新鮮

很開胃!!!其實也因為期待很久已經很餓了

黑豚梅花心肉搭燻烤花生醬

採用嘉義黑山豬肉與自製花生醬,以往只有美式牛肉漢堡的搭配

在豬肉上也很搭,就像豆將配油條一樣,自然就該這樣吃的感覺

新鮮馬告葉輕煙熏台灣水鹿里肌搭配台東手採

水鹿肉像吃個經驗的,吃起來需要絞比較多下,很像沒有羊騷味的肉

野菜中有許多種外表一般吃起來卻有不一般的味道

有的菜有蒜味、小黃瓜味,形狀與味道截然不同

台灣黑山羊帶骨里肌

完全沒有羊騷味!!!(可惡想吃那騷味~~~)

一旁的配菜都是原住民的特殊調味菜,全部都可以吃,但是太多種了有點忘了...

高山茶輕煙薰大武山屏東大武森雞

雞肉超滿豐富的煙燻味與茶香,好吃!!!

不柴多汁,不知道有沒有稍微舒肥一波

台東海釣白瓜

魚的鮮甜與清淡調味讓人已經吃了數道肉料理仍食指大動

魚刺不多,對於我這種不太會吃魚的很適合點

最後~~~!!!

當然要來個甜點作為收尾

看到這總算要揭曉我這次最後悔的一個決定了

現做五葉松吉拿棒&62%台灣巧克力

好吃到爆炸!!!!

現炸的酥脆感搭配不苦微甜的巧克力

真的應該遵循自己的一開始的想法,自己吃一份的,害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其他地方可能真的吃不到了...

以上是4個人的餐點量,一人大約1張小朋友再多個2~3張國父價

前往建議開車可以走國道三號轉縣道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