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臨時想吃個好料的

剛好想到附近有間無菜單的日式料理放在我口袋名單許久

是時候該拿出來品嘗一番了  "禾莊"  就決定是你了!!!

從外面就能看到裡面簡單幾個座位,約12~16個位置

所以不管坐在哪大家都坐在板前

能夠與師父尋詢問與交談料理的部位、味道與種種巧思

營業時間:午11:00~14:00; 晚17:00~20:30(建議提前來電831-1180預約)
 
價位有兩種1200/人、1500/人
 
難得來吃當然是攻頂ㄎㄎ,這還攻得起
 
開胃菜
涼拌______忘記菜名了
 
十分清爽開胃,淡淡的海味還有微酸調味
 
讓原本就飢腸轆轆的我,現在餓爆了!!!!!
 
 
第一貫 寒獅魚
 
附上一張銀字閃卡認證書(怎麼不是金字亮面咦!?)
 
淡淡的魚味與鮮甜感,當開場十分洽當

第二貫 再上菜之前看著師傅認真的模樣
 
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原來是清酒!!!沒錯!!!
 
還有特殊的保冰器具
 
第二、三貫 鮪魚
 
沒記錯的話,淺色的是小羔鮪魚
 
還沒長大的鮪魚,魚味較淡肉質嫩、鮮甜
 
另外一貫是熟成處理的,顏色較深
 
經過熟成後味道更加濃縮,入口後滿滿的鮪魚味
 
炙烤伊比利豬
 
分量很夠!!!我還以為這是我加點的
 
傳說充滿果香的豬肉與粉嫩的口感
 
果真名副其實
 
 
清蒸魚下巴
 
對於太會吃有魚骨頭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厚實鮮甜的魚肉,讓我可以大口的嗑
 
 
海膽握
 
新鮮海膽配上稍微烤過的海苔
 
口感爽脆鮮甜,海膽味在口中炸開
 
超爽derrrrr
 
 
甜點 焦糖鮮奶布丁
 
老闆親自製作
 
滿滿的鮮奶味搭配上焦糖
 
並不會太甜,反而是一種點綴
 
 
每日限量之老闆招待玉子燒
 
這甜點作為結尾實在很邪惡
 
平凡的外表下
 
殊不知入口後炸裂出滿滿蛋香並且整體瞬間劃開來
可惜一人只有一塊
 
 
結語
 
第一次嘗試無菜單料理,禾莊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幫我在這領域上開拓了視野
 
用餐環境很輕鬆自在
 
十分適合朋友、家人聚餐
 
一起享受這美食的嚮宴
 
arrow
arrow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